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海伦警方抓获一名潜逃25年命案逃犯
2020-12-25 20:18: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5日讯(记者 唐继厚 赵红星)近日,海伦市公安局在大连警方的配合下抓获一名潜逃25年的命案逃犯马某。

公安局班子成员迎接凯旋的民警。

  据警方介绍,1995年8月8日16时许,海伦市东安街居民马某与其邻居小辉(化名)因琐事发生争吵,马某用尖刀将小辉刺伤致死后潜逃。25年来,海伦市公安局专案组始终未放弃对马某的追捕工作。经过细致工作,2020年12月18日,海伦市公安局专项追逃小组在辽宁省大连市将逃犯马某成功抓获。

逃犯被警方带回。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马某(男,57岁,海伦市人)对其于1995年因琐事持刀刺伤小辉致其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公安机关解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