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打好政策组合拳 助力企业快发展
2020-12-25 21:57:39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今年以来,佳木斯市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助力企业走出困境持续发展。佳木斯联农农机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在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下,不断改进工艺、提高配套能力,保证了自身持续发展。

  联农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进行摘棉机的配套零件生产。以前,这里不具备摘棉机配套零件的制造能力,今年联农公司通过改进工艺,成功实现了这些进口零件的国产化,提高了公司的配套能力。

  佳木斯联农农机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长明:努力提高配套能力和供货能力是我们的工作重点,2020年通过改进工艺及提高员工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摘棉机配套能力,和去年比,仅摘棉机一项产值就增加了350万左右。

  针对疫情影响,今年佳木斯市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为企业减少了运行成本。

  吴长明介绍,以工代训政策解决了企业招工困难,解决了稳定员工队伍的问题。

  现在,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3月份,企业正在储备生产所需的原材料,为完成订单做充足的准备。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