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群众冰雪活动拉开序幕
2020-12-29 10:20: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淑芬 王宗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29日讯 记者近日从双鸭山市教育体育部门获悉,该市群众冰雪活动从12月开始拉开序幕。从2020年12月至明年2月份,全市将举办速度滑冰、滑雪、迷你马拉松等一系列活动和比赛。

  日前,双鸭山市举办了“全民冰雪活动日”职工拔河比赛,参赛人数达到300人。12月18日,双鸭山市宝山区第三届小学生雪地足球赛火热开赛。据悉,宝山区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小学生雪地足球赛,鼓舞和带动了更多青少年参与校园体育训练,强健体魄。

  2021年1月,该市将在群众冰雪基地举办全市速度滑冰比赛;在云峰山滑雪场举办“云峰杯”滑雪比赛,比赛项目包括儿童、成人单、双板滑雪比赛。2021年2月,市教育体育局和市微马协会将在市政广场联合举办雪地马拉松比赛,届时全市200多名长跑爱好者将展开5公里雪地赛跑角逐。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