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牡丹江市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2020-12-31 10:49:21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7日(5个工作日)。

  孙艳林,男,汉族,1972年7月生,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哈尔滨师范大学政治专业在职大学毕业。现任海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拟提名为市级检察机关副职人选。

  对该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牡丹江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

  受理电话:0453-12380

  地 址: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10922室

  邮政编码:157022

  电子邮箱:mdjswgbjds@163.com

  中共牡丹江市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