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12-31 14:37:19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齐齐哈尔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12月30日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终止代表资格和确认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确认调离本行政区域的谭东军(解放军代表团补选),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确认因工作变动,本人请求辞去代表职务的白凤会(讷河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滕亚江(泰来县人大选举)、常维忠(富裕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王仁(龙沙区人大选举)、庞悦秋(龙沙区人大选举)、张洪义(铁锋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段京辉(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人大选举)、张小兵(解放军代表团补选),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五条规定,谭东军市人大代表职务终止后,其担任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王仁市人大代表职务终止后,其担任的市十六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六条规定,确认讷河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刘涛,泰来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的李成志、胡德文,龙沙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王扬、袁克鹰,铁锋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王其林,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李光育、郝宪庆,碾子山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那君喆,解放军代表团补选的王仲春、杜伟,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其代表资格有效。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