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元旦假期齐齐哈尔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2021-01-04 19:10: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子成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4日讯(李子成 记者 唐继厚)记者从齐齐哈尔市公安部门获悉,元旦假期,齐齐哈尔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治安案件和火灾、交通事故。

  为确保元旦假期齐齐哈尔市社会治安稳定及群众出行安全,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重点加大人流密集场所的管理力度,交警、特警、派出所等多警种协作,圆满完成各项安保工作任务。

  1月1日至3日,齐齐哈尔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8786余人次,出动车辆1692余台次。其中,交警部门出动警力3000余人次,警车1000余台次,现场查处违法924起,酒驾22起,醉驾19起。

  各级公安机关全面落实各项社会面巡逻管控措施,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部署在案件高发、防范薄弱、群众需求、商场广场等重点区域和重要时段,全力保障全市治安秩序稳定,为全市人民平安度过元旦,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针对人员密集场所,各级公安机关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集中排查整治火灾隐患,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对安全举措落实不到位不合格的行业场所依法责令停业整改,确保隐患及时消除。

  节日期间,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始终坚守岗位,加大重点道路、区域安全管理,尤其是车流集中的路段,全力疏导指挥,确保全市道路交通顺畅。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