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中秋期间齐齐哈尔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2019-09-16 16:08:53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李子成 王庆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6日讯 中秋节期间,齐齐哈尔市公安民警、辅警全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任务。期间,齐齐哈尔市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治安案件和火灾、交通事故,齐齐哈尔市人民度过了一个安宁祥和的节日。

  据了解,我市实施了特警和武警常态化联勤武装巡逻机制,围绕火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科学设置备勤警力和巡逻路线,强化动态巡逻防范。

  市公安局机关每天抽调机关50名警力作为补充,深入我市重点街路开展巡逻,重点在充实路面与社区的巡逻间隙,增强见警率。

  各公安分县局及派出所对各类行业场所进行集中整治,严查严打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组织专兼职反扒警力严厉打击扒窃犯罪。同时,对犯罪分子易于藏身的宾馆、洗浴、酒店、出租屋等场所开展集中清理整治。

  交警部门严格执行客运车辆逢车必查制度,严厉打击酒驾醉驾和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中秋期间,齐齐哈尔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9000余人次,出动车辆2400余台次,救助群众527人,受理求助498人,提供咨询479人。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