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宣讲激发干劲 让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2021-01-05 08:01:34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连日来,大庆市、鸡西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大庆市开展分级、分众、分类的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走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内涵,开展集中宣讲报告会17场,直接听众3000多人次,通过直播、“云平台”等方式收听收看超5万人次。

  大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薛剑坤说:“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指引,在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方面谋划好、落实好、推进好。”

  鸡西市组织理论宣讲志愿者团队走进农村和社区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把全会精神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鸡东县鸡林朝鲜族乡党委书记汪冬泳说:“通过这次宣讲,进一步明确了我们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大力发展朝鲜族特色美食和民俗文化、旅游文化,让鸡林乡老百姓过上幸福和谐的生活。”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