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基层宣讲接地气 全会精神入人心
2020-12-28 23:48:55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连日来,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实落细。

  哈尔滨市各级宣讲团进社区、进学校、进课堂,开展互动宣讲。在哈尔滨学院,宣讲团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融入到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激励青年学子砥砺奋进。

  哈尔滨学院学生赵佳欣:通过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我们更加了解了对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大力扶持的有关政策,我们要领会好全会精神,把握机遇,为家乡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齐齐哈尔市各级宣讲团深入到企业、社区和农村,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微党课平台,围绕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齐齐哈尔市克东县乾丰镇北辰合作社社员李成功:听到了省里发展现代农业、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措施,我作为农民感觉对未来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