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大兴安岭:灵活运用各种载体 提升阐释深度和广度
2021-01-11 07:14: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捍江 刘大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11日讯 大兴安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面向基层一线,充分运用各种学习平台、宣传资源、传播载体,开展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使省委全会精神广泛入脑入心。

  连日来,在中国最冷小镇呼中区,由区委党校组织的宣讲团深入到基层单位,目前已进行了4场省委全会精神宣讲;呼玛县委组织宣讲报告团到各乡镇、林场、社区、学校等地进行宣讲,与当地农民党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和探讨;各党委、党组以及各单位也广泛开展宣讲学习活动,受众人数达2000余人次。

  在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中,大兴安岭各级党组织通过主题党课、集中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各级党委(党组)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黑龙江平台、“黑龙江宣传”APP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学习。地委党校、地区社科联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设立重点课题项目,撰写高水平理论文章,推出了一批高质量理论研究成果,提升了阐释深度和广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化对省委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全区主要媒体还在重要版面、重点时段开辟专题专栏,及时报道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动态进展和举措成效,刊发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加强全会精神解读阐释,推出典型报道、系列报道、深度报道,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