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旗升旗仪式
2021-01-11 13:54:3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李子成 王庆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1日讯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增强全体民警、辅警荣誉感和使命感,市公安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警务辅助人员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全体民警、警务辅助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支队、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民警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随着指挥员洪亮的口令,来自特警支队的仪仗队员们持着警旗昂首阔步行进至升旗台,警旗冉冉升起,随风高扬,祖国红与公安蓝交相辉映,催人奋进。全体民警以饱满的精神和姿态向警旗庄严敬礼,神情专注,肃立注目。

  全市公安机关将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稳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和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与期望。

  又讯2021年1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晓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东,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公安局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公安部召开的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电视电话会议,并观看了“金盾荣光”黑龙江省公安厅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