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视频】鹤城民警自制动画 看萌娃说我爸爸是警察
2019-11-28 19:33: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雪莲 张冰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8日讯(杨雪莲 张冰 记者 赵红星)近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推出一自制视频动画,听警宝口中爸爸的形象,看萌娃来介绍他们的警察爸爸。

  在萌娃眼里他的交警爸爸是这样的,所有车都听他的,因为我爸爸是交通警察。爸爸天天在马路上,我还没起床他就到岗位上了,不管刮多大的风,不管下多大的雨,他都不会离开岗位,我爸爸是最厉害的警察。

  警宝眼中的刑警爸爸是这样的,我的爸爸是最厉害的,坏蛋跑得多快他都能追上。爸爸会武术,谁也挡不住,一次能打10个大坏蛋,没有一个坏蛋能打过他。

  在警宝心中,他们的爸爸都是最厉害的爸爸!无论是特警、交警、还是刑警,他们都是孩子心中的“超人”,是他们的英雄。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