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建华区妇联新年签下新项目 首批85名妇女将走上就业路
2021-01-11 14:21:0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刘洋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1日讯 1月5日,建华区妇联新年首个项目签约,和浙江慧眼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建立发制品手织加工生产基地。第一期培训班有85名妇女姐妹将培养就业。

  据建华区妇联主席王颖介绍,这个项目的引进,为疫情下无法外出务工的留守妇女、下岗失业妇女、进城务工妇女等群体提供学手艺、稳就业的平台。建华区妇联通过与街道、农业农村局积极协调,在社区、村(屯)广泛宣传,第一期培训班有85名妇女姐妹报名,实现了妇女姐妹就近就地就业,有效地盘活闲散劳动力。建华区妇联将协调相关部门继续在技术支持、就业培训、产品回收等方面同步跟进,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良好的环境。使参与项目学习、就业的妇女姐妹没有后顾之忧,实现持续稳定增收,有效地改善辖区妇女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