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北安市公安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1-01-15 10:53:36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高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5日讯 1月10日,北安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开展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1月10日,是我国首个“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5个“110”主题宣传日。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宣传形式,向过往群众和商家业主全面展现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决心和成果,同时认真宣传公安机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详细讲解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流程、预防电信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认清毒品危害等安全防范小常识,使群众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公安机关受理警情范围、如何正确拨打和使用110,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在有效遏制各类违法犯罪的同时,确保将有限的警力资源更好的投入到服务群众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