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商超网购攻略和营业时间出台 “同城配送”方便市民线上采购
2021-01-19 15:08:08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梁曌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9日讯 由于当前防疫形势严峻,部分小区处于严格管控状态,为方便居民采购生活必需品,市商务局将市区内大型商超营业时间及线上采购配送方式等信息进行整理汇总。

  针对当前情况,市电商企业发挥互联网与大数据优势,提供优质电商物流服务,供广大市民选择使用。大润发(龙沙店、建华店)营业时间8:00—21:30,线上采购通道:大润发优鲜APP/手机淘宝-搜索“淘鲜达”;沃莱客超市营业时间9:00—21:00,线上采购通道:沃来客小程序;新玛特超市营业时间9:00—20:00,线上采购通道:大商天狗网;百大生活超市营业时间9:00—19:30,线上采购通道:饿了么APP内搜索“百大生活超市”;永辉超市营业时间8:00—21:00,线上采购通道:永辉生活APP;百花超市电子城店营业时间8:00—20:30;百花超市合意店营业时间8:00—19:30;百花超市浏园店营业时间8:00—20:30;嘉华超市二轻店营业时间8:00—21:00;嘉华超市五一店营业时间8:00—21:00。

  为满足百姓居家生活的“刚需”,齐齐哈尔邮政快递联合多户商家开展了“同城配送”活动,药品配送、烟草配送、教材寄递、食品配送,将生活物资及时配送到由于暂时封闭出行不便的小区居民手中,让百姓居家吃上平价菜、放心菜,用上生活必需品。同时,春节前是电商客户的促销活动期间,业务量逐渐增多,邮政公司在做好投递员防护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揽收力度,延长揽投人员的作业时间,满足社会用邮需要。市商务部门联合市内“饿了么”外卖平台,及时提供民生物资及春节期间年货供应交易、配送服务。鼓励市内提供民生物资交易的商户(含商超、药店、餐饮商户等),入驻正规外卖平台,市民可通过饿了么APP选择商品、网上下单,骑手进行安全无接触配送,满足市民日常所需。

  商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尽量选择线上购物方式,少出行、不聚集,确需到店的应做好防护措施和“防疫四宝”。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