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视频】父亲突发心脏病男子闯卡救父 民警开车护送
2021-01-22 18:37: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2日讯(记者 唐继厚) 1月22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法院干警值守的疫情防控包保小区第5卡点平房区,有一居民闯卡外出。民警了解真实情况后果断开车护送该居民,展现了一幅警民鱼水情深的感人画面。

男子闯卡外出被民警拦下。

  早8时许,庆安法院干警值守的平房区5号卡点一徐姓男子飞奔强闯卡口要求外出,法警张德新在安抚询问后得知,该男子居住在吉庆嘉园小区的父亲突发心脏病,需要赶过去送父就医。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在查看出入通行证并进行登记后,立即驾驶警车将小徐送至吉庆嘉园,在帮助其进入小区、提醒他拨打120后方才离开。在民警的帮助下,徐老汉得以及时送医,现已脱离危险。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