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冰雪大世界停车场出租车拒载司机被吊销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2021-01-27 16:23: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婧 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27日讯 近日,哈尔滨新区执法总队接到群众举报,在冰雪大世界出租车停车场打车被拒载。经调查取证,执法部门对涉事两名驾驶员依法下达了违法行为通知书,吊销其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1月3日22时04分,李先生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出租车上客区打车回家,却遭到出租车拒载。接到举报后,松北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由区交通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区执法总队和冰雪大世界管理部门为成员的工作专班。

  1月5日14时,工作专班在冰雪大世界召开现场会,要求各部门在工作配合上要跨前一步,发挥好部门联动作用,坚决打击黑导、黑车,坚决打击拒载、绕行、漫天要价等非法行为。会后,新区执法总队联合公安部门在景区派出所现场办公。

  通过比对网络视频和景区监控影像,调取事发时段区域内出租车行车轨迹等相关证据,结合举报人提供的信息线索,经过大量调查取证工作,执法人员锁定拒载车辆信息和违规行为驾驶员。分别是挂靠在三环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黑A**Y8T史某和飞达六环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所属车黑A**E0T韩某。

  依据相关法规,执法部门已对上述两名驾驶员依法下达了《违法行为通知书》,吊销其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同时,对涉事出租车经营者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