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加快旅发大会项目建设
2021-02-09 10:57:02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张明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9日讯 2月8日,牡丹江市长王文力深入西安区、宁安市走访慰问,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旅发大会观摩项目推进情况。

  在宁安市地中海小区、福泰家园小区、在水一方小区,王文力分别前往困难党员侯淑贤、困境儿童王妙琳、老党员张春和、低保户薛广山家中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提前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王文力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与老党员冷暖放在心头,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认真落实各项保障帮扶政策,千方百计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大家舒心过节、高兴过节,共享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

  在宁安市丰利源供热有限公司,王文力详细了解当前供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王文力指出,春节将至,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供热安全,保障广大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宁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王文力实地查看预检分诊、门诊大厅、医院病房等区域,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王文力强调,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多,流动大,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大,医院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早作准备,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进一步强化院感防控意识,持续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西安区中兴村、镜泊湖景区、宁安市渤海镇游客服务中心、宁安市遗址博物馆、宁安市唐风小镇景观区稻草公园、宁安市渤海镇上官村民居项目,王文力详细了解旅发大会观摩项目进展情况。王文力指出,自旅发大会承办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成效。当前,第四届全省旅发大会承办工作已由“进行时”进入“倒计时”,要树立“硬件建设要干出精品,软件建设要提升标准”的承办导向,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坚持高标准,在软件服务建设上坚持高标准,增强“抢”的意识、“赶”的劲头,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效推进,增强项目发展活力和后劲,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有品质的精品项目,全力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