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富裕镇加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9 14:27:53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高英鹤 矫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9日讯 面对新春佳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的实际,富裕县富裕镇举全镇之力,全面加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今冬疫情发生后,富裕镇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成立以镇党委书记孟宇宏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详实的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及时科学的设立158个卡点,做到了人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响应迅速、运转高效、处置有力。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不退缩、不叫苦,坚守抗疫前线,用行动守护着父老乡亲的生命健康。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富裕镇紧急与联防联控单位紧密配合,克服人员不足、现场环境复杂、天寒地冻等困难,按照上级要求组织人员连夜运送防疫物资、封闭小区、张贴二维码,坚决打好节日期间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