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男子驾车牵爬犁带孩子“打出溜滑”
2021-02-24 18:07: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4日讯(记者 赵红星)心大男子驾车牵引爬犁带孩子“玩出溜滑”,民警上前制止危险行为对其进行处罚。

  21日晚,黑龙江林区公安局东方红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内一名驾驶员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看见该名驾驶员用机动车牵引爬犁带着孩子一起“打出溜滑”。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了危险行为,并将其带回交警大队接受询问。

  经过民警对驾驶员的批评教育,该男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及这种行为的危害性,对自己驾驶过程中牵引轮胎拽着孩子玩的做法十分后悔,引以为戒。

  最后,民警依法依规对驾驶员作出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警方提醒:娱乐活动时请不要忽视自身和他人安全,冬季雪大路滑驾车更应牢记安全规范。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