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视频】巨型“元宵”敞开吃!北极熊兄弟这样过元宵佳节
2021-02-25 16:37: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平静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5日讯(记者 平静 霍枭涵) 元宵佳节至,“熊熊”闹元宵。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让来自远方的北极熊兄弟过了一把瘾,特制巨型“元宵”敞开吃!

  据哈尔滨极地馆的北极熊驯养师介绍,为了让北极熊兄弟过好元宵节,驯养师们特别准备了“巨型元宵”,直径足足有30公分,光面粉就用了20斤,为了这个定制礼,驯养师们早做准备,选用北极熊堂吉、诃德兄弟俩最爱的牛肉和鱼肉做馅儿,裹上面皮儿,最后还用胡萝卜点缀了“元宵”二字,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怕哥俩口味不同,驯养师们还制作味道各异的小元宵,北极熊堂吉、诃德兄弟俩先是认真观察、闻闻碰碰,最后才争抢着大快朵颐起来。

巨型元宵引起北极熊的好奇。
为北极熊兄弟的特制巨型元宵。

  据悉,元宵节(2月26日)当天,哈尔滨极地馆还将为北极熊准备特制元宵,10:20左右到馆游玩就有机会看到这难得的一幕!同时,哈尔滨极地馆还为全民送福利,游客通过网络平台提前一日购买哈尔滨极地馆门票仅需85元/人(原价160元/人),入馆游玩获赠85元同等价值代金券,包含60元二期极地公园北极熊馆入场券,25元商业代金券。哈尔滨极地馆营业时间:9:00-16:00。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