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两级法院恢复“线下”服务
2021-02-26 15:05:38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宋家兴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6日讯 近日,受疫情影响而暂时关闭的齐齐哈尔市两级法院相继重新恢复“线下”服务,开门“营业”。

  25日,记者在龙沙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看到,经过扫码、测温、消毒后,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大厅,相隔而坐,等待办理业务。窗口前,干警们对当事人耐心告知所需材料、计算诉讼费用、登记立案……整体井然有序。

  连日来,齐齐哈尔市两级法院秉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诉讼服务”的原则,一方面谋划部署线下开门办公事宜,组织全体职工干警召开会议,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对内部进行全面消杀。另一方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接待当事人,入门区进行安检、测温、登记、消毒,设置专门等候区域,分隔就坐,等待叫号办理,保障当事人的健康安全。

  目前,全市两级法院除昂昂溪区和富拉尔基区外,全部恢复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