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织牢防疫网 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1-03-02 21:53:44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黑龙江各地各部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在位于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的华润雪花啤酒(黑龙江)有限公司,去年刚刚投产的12万拉罐生产线开足马力,保障市场供应。这条生产线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罐装产品的需求,也调整了企业的产品结构,增强了盈利能力。

  华润雪花啤酒(黑龙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志伟说:“企业全面恢复了生产,每天出库量在1700吨左右,每天生产量在2000吨左右。进入三月份,我们销售势头不错。”

  复工复产热火朝天,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公司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员工发放防疫物资。“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我们把整个园区内的234家企业进行网格化的管理,由主管领导到分管领导到网格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服务部副部长丁钦洋说。

  在哈尔滨市呼兰区福山腾飞牧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已经有一条生产线开工运行。现在,企业每天生产白条鸡2万只,生产能力恢复到原来的70%。

  这两天,哈尔滨市呼兰区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并制定《全区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方案》,企业开复工首先向行业主管部门报备,签订《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同时行业部门发挥驻厂、巡厂员作用,为企业开复工做好服务。哈尔滨市呼兰区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关项华说:“严格按照畜禽屠宰检疫操作规程,实施检疫。对入厂持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的车辆,进行查证验物,需要检测的,必须进行实验室检测。”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