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垦区公安局九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擦亮“办事不求人”服务品牌
2021-03-03 14:05:41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朱冬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日讯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九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竭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擦亮“办事不求人”服务品牌。

  2月16日下午,需要补办护照的周某夫妇二人通过电话联系九三分局出入境民警。民警了解到,周某夫妇要于2月20日出境去非洲马拉维务工,出境机票已经提前订好,却在1月30日去杭州回程途中不慎将护照丢失。两人必须在2月19日前领取护照,才能及时办理出境手续,却正赶上春节假期。当周某夫妇向民警说明情况后,受理民警立即告知办理事项所需的材料为其加急办理证件,并将情况向支队做了汇报,得到支队领导的大力支持,仅用两个工作日就将护照交到周某夫妇手中。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九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推动群众“办事不求人”工作落地生根、成为常态,在推行便民服务上办实事,努力实现服务流程、服务标准、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的全面升级,实行高效服务,让办事群众放心。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