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双鸭山市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2021-03-04 10:22:32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康赫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4日讯 近日,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联合检查组深入到宝山区政府、市人民医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及时发现消除风险隐患,确保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市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检查组针对各单位的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网络安全日常管理、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网络安全保护等级、机房物理环境及网络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下发整改处置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推进检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全面抓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网络安全自检自查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