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市开展主题活动 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2021-03-05 16: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5日讯(记者 周秘)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七台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市财政局、市工信局、桃山区税务局、兴秀社区、快乐义工志愿服务总队开展以“聚志愿力量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学雷锋纪念日”宣讲、捐资助学、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在全省十佳学雷锋最美社区——七台河市兴秀社区雷锋书画展室,在雷锋人物像前,小学生和居民代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雷锋的故事。参观图片和相关书画作品后,小学生和居民代表还一起聆听了“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宣讲。

  系列活动中,快乐义工志愿者们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为10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习发放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帮助弱势青少年完成学业,勇敢追梦;市财政局、市工信局、桃山区税务局志愿者还走进社区、街路,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疏导交通、发放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