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情暖林都大地 铁力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8:15: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东北网3月5日讯(记者 周秘)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助力铁力市创建文明城市,铁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号召铁力市爱心志愿者家园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 情暖林都大地”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铁力市爱心志愿者家园志愿服务队的15名志愿者深入到社区,为社区的老人进行了免费理发,并且针对部分行动不方便的老人还展开了上门免费理发活动。

  同时,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中,10名志愿者协助有关部门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倡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