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中国首个极地旅游度假区哈尔滨极地公园启幕
2021-03-12 19: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平静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2日讯(记者 平静 霍枭涵)世界最大的白鲸水下表演秀场、全球首个北极熊酒店、全球首创室内最大的极地冰川、世界顶级表演秀……12日,黑龙江省百大项目、国内首个极地旅游度假区,哈尔滨极地馆二期——极地公园启幕。

  哈尔滨极地公园是国内拥有极地、海洋动物种类最多的极地主题公园,白鲸、北极熊、海豚等,近百个品种近万只珍稀极地海洋动物齐聚,同时百余种近千只陆生珍稀动物入驻。作为国内首个大型极地旅游综合茂,创新建造了首个极地元素步行街——鲸奇大街,有多个奇妙的网红打卡地、美食聚集地,还将陆续开放企鹅冰工厂、企鹅FAN、白鲸亲子餐厅和海豚互动餐厅等多处网红打卡地。

  据悉,自3月13日起,哈尔滨极地公园营业时间为9:00—17:00,表演时间及详情可通过哈尔滨极地公园官方微信获取。哈尔滨极地公园将严格执行预约、限流等管控方式,3月12日起,哈尔滨极地公园瞬时游客接待量不超过瞬时最大承载量30%,线下窗口不售票,请游客朋友们出行前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已经购买预售票、领取代金券的游客,须提前一天拨打400-870-0909实名预约。

极地冰川灯光秀。
白鲸秀。
极地秀的海豚表演。
极地公园入口和售票中心。
极地公园俯瞰图。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