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安全防范“开学第一课” 普法讲座进校园
2021-03-17 15: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暑剑 高嘉崎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7日讯(王暑剑 高嘉崎 记者 包海多)连日来,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技术大队、和兴派出所、燎原街派出所民警分别走进辖区中小学校,针对中小学常发的“校园欺凌”等安全问题开展“开学第一课”普法讲座。

冰城警方深入校园开展安全防范“开学第一课”。 图片由警方提供

  民警们结合工作中所遇到的个案,深入浅出地阐述违法犯罪的成本和危害,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告诫同学们要知法守法懂法用法。活动现场,民警向同学们亲自演示了面对校园欺凌的应对措施,让同学们掌握了与校园欺凌做斗争的方法。

民警为学生们讲解自我保护和防范诈骗的知识。 图片由警方提供

  民警提醒:要用法律约束好自己的行为,保护好自己的权益,自觉抵制校园欺凌现象。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