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视频】民警边境巡逻清林 解救被套野兔
2021-03-18 14:12: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方洲 董海辰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8日讯(张方洲 董海辰 记者 包海多)3月17日,鸡西边境管理支队桦木林边境派出所民警在鸡西金刚台林区开展巡逻清林行动时发现有一只野兔被捕兽套套住,无法挣脱。

民警发现被捕兽套套住的野兔。 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过民警的仔细检查,确认这是一只正处在怀孕期的母野兔,在确定其没有受伤后,民警将野兔放生。

被放生的野兔回望民警。 图片由警方提供

  据悉,每年春季,鸡西边境管理支队桦木林边境派出所民警都会组成清林巡逻小组,今年开展巡逻清林以来,桦木林边境派出所民警们共在山上发现并清除捕兽夹10余个、捕兽钢丝套50余个,解救被捕兽钢丝套套住的野兔3只。

责任编辑:宋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