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市直机关工委动员广大党员学习党史
2021-03-22 16:02:00 来源:鹤岗日报  作者:王勇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 日前,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市直机关全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市直机关以“学百年党史、悟为民初心、当奋斗先锋”为主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抓好组织实施,坚决把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而不懈奋斗。要创新自选动作,丰富活动载体,采取支部书记宣讲、微党课展播、阅读活动、知识竞赛、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号召力。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落脚点,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工作,打造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新机制新平台,将“为民服务解难题”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