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一对情侣没钱租房 偷盗亲叔叔的四轮车
2021-03-23 15:17: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3日讯(李昌 李博 记者 包海多)一对情侣竟把亲叔叔的四轮车给偷了,近日,宾县警方将这对情侣抓捕归案。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锴。 图片由警方提供

  去年12月30日,宾县公安局常安镇派出所接到居民赵先生报案,称自己放在家中院内的四轮车被盗。经了解,赵先生一家常年在青岛市打工,当天接到了宾县老家邻居的电话,说自己的四轮车被拖车拖走了。好心的邻居帮赵先生记下了拖车的车牌号,并且认出带人来拖车的正是赵先生侄女的男朋友孙某锴。赵先生赶紧打电话联系孙某锴,可对方一直不接电话,于是赵先生就买了当天的飞机票返回到了宾县,并到常安镇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通过踏查走访、调取视频监控,并找到了赵先生的邻居和当时的拖车司机了解情况,确定报案人的侄女赵某琦也参与了盗窃四轮车。今年3月15日,常安派出所民警联合县局刑侦大队侦查员成功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一出租屋内将孙某锴、赵某琦二人抓获。

警方讯问嫌疑人赵某琦。 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查,孙某锴、赵某琦因没钱租房子,便想到将赵某琦叔叔的四轮车偷来卖掉。赵某琦联系买家将四轮车卖了12000余元,最终,除了归还的5000余元,其余卖车的钱都被二人用来租房子和日常花销。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锴、赵某琦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