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春游踏青 黑龙江多条“省内游”精品线路任你选
2021-03-25 09:09: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玉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5日讯 在2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省文旅厅副厅长何大为介绍了适合清明小长假的省内短期旅游精品线路。

  据介绍,省文旅厅以“北国春光,花开龙江”为主题,推出了34个春季旅游目的地和“十大观开江地”“十大观鸟地”“十大温泉地”“十大赏花地”“十大登山地”。如果想“开江品鱼”,可到哈尔滨松花江段、同江三江口、大兴安岭呼玛、佳木斯抚远等地赏开江盛景、品江鱼美味;如果想“早春观鸟”,可在哈尔滨太阳岛国家湿地公园、齐齐哈尔扎龙生态旅游区、佳木斯富锦湿地公园等地静观候鸟北归;如果想“泡汤解乏”,可以选择哈尔滨新海都半山温泉城、枫叶小镇温泉度假村、齐齐哈尔北纬47°城市温泉家园等温泉度假地;如果想“登山踏青”,可以到哈尔滨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哈尔滨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齐齐哈尔碾子山旅游区、牡丹江威虎山九寨等地;如果想“赏花寻芳”,可以观赏凤凰山的冰凌花、大小兴安岭的兴安杜鹃、佳木斯的杏花节、哈尔滨的古梨园、鹤岗的梨花谷、冰城的紫丁香。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