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绥芬河打造独具特色党史教育基地
2021-03-25 10:44:05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史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5日讯 近日,绥芬河市创新创意,在天长山和地久山之间,建设独具特色的党史教育基地,活化教育形式提高学习成效,打造党史教育基地。

  据介绍,本次活动整体分成五个部分:走革命红路、颂龙江精神、观党的历程、听红色经典、悟六大贡献,使党史学习形成系列,精彩庄重,环环相扣,更寓意革命事业永恒,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活动启动后,绥芬河市各阶层、各行业前往党史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广大党员深深感悟到党的伟大,表示要珍惜美好生活,担起民族复兴重任。团员青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为绥芬河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绥芬河市将不断提升党史教育基地教育质量、规范教育形式、扩大影响力,提高接待能力。要组织举办百场“红色经典故事会”,让故事会走进机关、乡村、社区、企业、校园、军营、网络,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走进寻常百姓家。将“我为群众办好事”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完成好市委确定的“十大篇章100件实事”,让群众感受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