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朱清霞在大庆分会场参加黑龙江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3-26 09:00:00 来源:大庆日报  作者:崔义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6日讯 3月24日,黑龙江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朱清霞在大庆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疫苗接种工作不仅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关系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各市地要把加快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接种任务抓好抓实抓落地。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重点做好细化完善方案、精准分解任务、提升服务能力、做好宣传引导、坚持示范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激励、突出督导检查等8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巩固来之不易防控成果。要持续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九早”要求,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压实“四方责任”,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