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视频】2020-2021赛季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在亚布力开赛
2021-03-26 17: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6日讯(记者 安泽) 26日,2020-2021赛季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暨国际雪联积分赛在黑龙江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开赛。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锦标赛为期6天,将分别进行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回转、大回转、平行大回转、超级大回转、滑降和全能(回转+滑降)等12项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17支代表队共93名运动员参赛,黑龙江队派出21名运动员参加。此外,国家集训队全体运动员本次也将全项目参赛。锦标赛各项目排名前十运动员,将获得4月3日至8日举行的2020-2021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参赛资格。

  据了解,黑龙江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已于今年3月8日正式获得大锅盔大回转场地和大锅盔小回转场地的国际雪联认证,认证期限均为10年。本次进行的2020-2021赛季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冠军赛技术类项目比赛也升级为国际雪联积分赛,赛事规格和影响力也由此得以提升。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