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3-30 08:10: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那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30日讯 29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2021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

  《协商计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组织动员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现代化新龙江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协商计划》分为,重要议政性会议协商、两次省政协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五部分,并把民主监督议题纳入全年重点协商安排。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