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中国老促会黑龙江省老促会教育培训中心成立
2021-03-30 09:24: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30日讯 29日,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黑龙江省老区建设促进会教育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牡丹江市举行。

  中国老促会会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王健,省委副书记陈海波为教育培训中心揭牌并讲话;中国老促会副会长杨庆堂宣读《关于在牡丹江市设立中国老促会黑龙江省老促会教育培训中心的意见》;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傅永国,省老促会会长杜吉明出席揭牌仪式。

  王健指出,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全省老促会系统在助力老区脱贫攻坚、抗联精神宣传教育、推动老区工作立法、红色遗址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建设的重要论述,紧贴中心谋划开展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思路、更实的举措、更好的形象全力投身老区、积极奉献老区。

  陈海波强调,全省各级老促会组织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为党委争光、为政府分忧、为老区办事、为人民尽心”的初心使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发挥余热。

  陈海波还来到“八女投江”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参观学习,调研牡丹江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入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调研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强调要面向农业农村现代化,整合学科资源,提升办学能力,更好服务农业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张广义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