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全省冷链食品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3-31 09:51: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晨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1日讯(安晨 记者 周秘) 3月30日上午,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冷链食品监管人员及高风险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来抓,早日形成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精准安排冷链食品监管人员及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国产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聚焦农产品批发市场和第三方进口冷链食品冷库高风险人员,切实从源头上构建起一道免疫屏障。要巩固全省市场低风险的良好态势,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