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多措并举齐上阵 接种宣传进万家
2021-03-31 22:27:15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连日来,黑龙江省各地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疫苗接种政策的知晓率。

  最近,宝清县夹信子镇团结村反复播放由村民刘春祥、孙连花创作的《打疫苗顺口溜》。宝清县夹信子镇综合文化站副站长刘春祥说,想告诉大家,放心打疫苗,疫苗都是经过国家权威试验,国家还不让咱们老百姓花钱。

  为了保证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家喻户晓,汤原县在做好标语条幅、户外大型电子屏等固定阵地宣传的基础上,对社区、村屯分区划片,责任到人,进行摸底核查,入户宣传,做到目标人群无遗漏。

  汤原县建设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网格员戴晓燕说,每天都会采取进小区、访住户的形式,多角度宣传科普知识和疫苗接种政策,随时为居民答疑解惑。

  汤原县建设社区居民孙柏翠说,通过社区宣传和广播电视宣传,知道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我和家人要准时接种疫苗,携手共筑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