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旅游专列“龙藏号”来了!赶紧叫上小伙伴,一起出发吧!
2021-04-01 20:16:26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4月1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黑龙江省首趟“龙藏号”旅游专列即将开行的消息,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

  开行“龙藏号”旅游专列,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创新落实黑龙江省委关于做好新时代对口支援工作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化龙藏交往交流合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民族团结具有重要意义。

  即将开行的“龙藏号”旅游专列全程16天,行程包含了宁夏、青海、西藏各地的精华景区景点。行程中游客可以领略到西藏厚重的历史文化,欣赏到西藏秀美的自然景色,感受到西藏神奇的雪域风情。首趟“龙藏号”从产品设计到发团时间都做了精心的谋划,4月8日、4月10日连发两趟专列,将满载千余名龙江游客畅游西藏。

  “龙藏号”是黑龙江省首趟援藏专列,是真正龙江人家门口的专列,哈尔滨起止。专列特有的“一线多游、一票到底、一路景观、一身轻松”的出行特点,最能够满足游客企盼一次出行游览众多景点的愿望,并且大件行李还可以放在列车上,轻轻松松下车旅行,解决了游客的后顾之忧。旅游专列具有定时、定点、定线等特点,一条旅游线路可以提供多种线路选择,出行更安全、更舒适,适合中老年人出行,也最适合全家集体出游。西藏是高海拔地区,为了使团队顺利出行,列车全程为游客配发防疫口罩、消毒湿巾,随团保健医生每天为游客测温,为游客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