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机场清明小长假预计运送旅客16.5万人次
2021-04-02 19:52: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哈尔滨机场预计运送旅客16.5万人次。

  据介绍,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哈尔滨机场客流以返乡祭祖、出游踏青为主,尤其是南航、东航、春秋航、吉祥航等航空公司推出的“快乐飞”“随心飞”“想飞就飞”等各类畅飞型产品使乘坐飞机成为许多市民出行的首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昆明、厦门等地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成为市民四月出游赏花的首选,节前从哈尔滨飞往以上城市的航班客座率达到90%。

  哈尔滨机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并采取增加值班力量、提前开放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等措施,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同时,增派服务人员和志愿者,为旅客提供问询、引导和帮助等服务,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