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周末游龙江”2021首趟旅游专列开行 省内游全面复苏
2021-04-03 17:46: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3日讯(记者 霍枭涵)龙江好山好水,何必跋山涉水。4月3日8时30分,黑龙江省今年首趟省内游专列从哈尔滨东站始发,500余名旅客乘坐Y681次旅游专列驶向鹤乡齐齐哈尔,开启清明小长假踏青之旅。这是今年我省开行的首趟旅游专列,也是黑龙江省文旅厅打造的“周末游龙江”活动推出的系列产品之一,专列的开行宣告了黑龙江省内游的正式启动,标志着黑龙江省旅游市场的全面复苏。

齐齐哈尔烤肉。

首发仪式。

周末游龙江专列首发当日现场。

  为保证旅游专列顺利开行,铁路部门优化专列开行方案,机务、车辆、客运和车站等单位提前做好机车整备、车辆编组、服务保洁和通风消毒等工作,在专列游客进站、乘降等环节设置专人引导,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全程配备随车医生,为游客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出行环境。

  据悉,铁路部门将根据旅客出游特点,陆续推出抚远“东极行”专列4日游、漠河“找北游”专列6日游、大庆“铁人精神”2日游、齐齐哈尔“江桥抗战”3日游等“周末游龙江”系列旅游产品,不断丰富优质旅游产品供给,满足大众旅游需求。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