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东山区:《党史画本》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2021-04-07 14:23:43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褚宏阳 耿向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7日讯 东山区创新工作方法,找准党史学习教育难点,制作推出《党史画本》,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学起来、动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留盲区。

  为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东山区打破常规学习教育形式,采取广大党员干部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方式,制作推出以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进程中召开的19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为主要内容的《党史画本》1000余册,于3月24日发放到社区、村屯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手中。画本以图文形式展开,不仅能激发党员干部及群众的阅读兴趣,同时更加方便老弱病残等党员翻阅浏览。

  通过发放创新制作的《党史画本》,进一步扩大了东山区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使党史学习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打通了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认真地学好党史,悟好思想,牢记初心,全心全意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