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旅游产品推介会启幕 五大板块秀出春夏多彩玩法
2021-04-07 16:4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7日讯(记者 周秘)4月7日,“我和鹤岗有个约定”春夏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哈尔滨开幕,标志鹤岗市春夏旅游营销季全面开启。本次活动旨在深耕鹤岗文化旅游资源,秀出五大板块多彩玩法,在春夏两季力推旅游市场全面复苏与旅游品牌高质量发展。

  鹤岗市组织萝北县、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和企业,现场推介鹤岗夏季线路、文旅活动、周末游场景等丰富多彩的文旅项目,推出“界江旅游”“休闲旅游”“康养旅游”“森林旅游”“研学旅游”五大板块,展示了鹤岗文旅的多彩玩法。

  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鹤岗文旅集团签约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