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全省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十大案例出炉 齐齐哈尔市一案例入选
2021-04-09 09:26:00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王庆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9日讯 记者从市营商局了解到,全省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十大案例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我市《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因信引来“齐鹤彩”》案例成功入选。

  为充分发挥典型经验做法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投资信心,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省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十大案例评选活动,15个候选案例入围最终评选。社会公众、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代表、专家学者等共同参与,评选出十大案例。

  据了解,我市积极推进“齐鹤彩”个人信用积分管理试点,积极构建个人信用评价应用机制,开发个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和个人信用分应用管理系统,探索推出“信易批”“信易购”“信易付”“信易助”“信易家”“信易养”等20余类守信激励创新应用项目落地,采取优惠措施减免各项费用87万余元。我市守信个人对维护良好信用的获得感不断增强,正在形成全社会“知信、守信、用信”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