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营商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2021-04-09 15:25: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9日讯 (记者 孙英鑫) 近日,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回顾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开创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局面的信心和动力。

省营商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听取讲解员的每一句解说,观看每一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每一张图片资料,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追寻难忘的红色记忆,现场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对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黑龙江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那段浴血奋战、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有了更加深刻的记忆和激励。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