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市将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1-04-12 16:23: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12日从哈尔滨市人社部门获悉,由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哈尔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春季哈尔滨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15日上午9时,在中国·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一号楼举行。

  本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以“搭建就业平台助力龙江发展”为主题,针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与退役军人搭建求职就业平台。招聘会当天将有JW万豪酒店、融创服务、华兴玻璃、顶津食品等60余家哈市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482个。

  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置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培训推荐等就业服务平台,为有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各类就业服务。在线下招聘会的同时,还将在线上通过“哈尔滨就业地图”、“来活儿”小程序、“冰城就业服务”抖音直播送岗平台、“王科长热线”QQ服务平台同步发布就业岗位及就业服务信息。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