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从严从实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2021-04-15 07:53: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15日讯 13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要求,巡回指导组作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同各地、各单位协调联系的纽带,要全面把握、动态跟进,真正学深吃透中央和省委最新精神,督促所指导地方和单位抓好推进落实。要坚持原则,既要强化正向引导,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典型,又要坚持问题聚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纠正问题偏差和总结推广经验上下功夫。

  贾玉梅强调,督导工作必须与党史学习教育同步贯穿全年。各巡回指导组要深入实地、深入一线,通过多种方式开展跟踪督导,从严从实,做好集中指导工作。非集中指导期间,坚持抓常抓长,做好日常调度工作,提高督导效能,真正把压力传导下去、把责任落实到位。要在“两结合、两促进”上抓好督促提高,强化全局思维、注重全省统筹,发现一批叫得响、过得硬、立得住,可信可学的党史学习教育典型,增强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以点带面、全面提高上抓好成果转化,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王傲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