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论坛
2021-04-22 19:43: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22日讯(记者 周秘)4月21日,黑龙江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论坛,本次论坛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主题。

论坛现场。

  学员处、教务处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第2期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进修班学员、绥化学院副校长田国忠主持此次论坛。

  论坛上,五位学员代表紧扣论坛主题,结合本人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学习的认识和体会,发言内容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从宏观展望到区域问题的剖析,既提出问题建议,又给出对策措施。充分展现了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深刻认识和感悟,发挥了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